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正式启用财政电子票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阅读数:

    各学院、科研单位,部、处、室,教辅直属单位: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西省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晋财综〔201859号)文件精神,按照省财政厅的统一安排,学校收费系统已与省财政厅票据系统进行对接,实现财政票据电子化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电子票据启用时间

    201991日起,学校正式启用财政电子票据,包括资金往来结算票据、非税收入统一票据等。财政电子票据和财政纸质票据具备同等法律效力,财务处将不再统一打印纸质缴费票据。

    二、电子票据查询及下载流程

    1、搜索 “山西财经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关注“山西财经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平台。

    2、进入“山西财经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查阅领取电子票据的流程,按步骤进行查询、下载和打印电子票据。(2019级新生于95日之后下载打印电子票据,其他学生于911日之后下载打印电子票据)

    三、如有问题,请与财务处收费管理科联系(电话:0351-7637831,联系人:康老师、孙老师)。



                                             财务处

                                           2019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