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杨怀恩到财务处调研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4-03-26阅读数:
         3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怀恩同志到财务处调研考察指导财务管理工作。
        杨书记分别到财务处报账大厅、收费大厅、财务管理大厅、计算机房、档案室、库房和其他办公室,仔细考察设备和办公设施,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及其遇到的困难。同时,向全体财务工作人员和来办事的同志表示慰问。随后,财务处负责人紧紧围绕2014年财务工作目标和任务,详细汇报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杨书记听取汇报后,对财务处2014年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及其实现措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对财务处2014年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财务工作应根据学校工作会议所确定的财务工作目标和任务,坚持改革创新增收,规范管理增效,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财力保障;二是强化预算执行管理,根据资金性质制定实施细则,规范使用资金行为,提高资金使用绩效;三是坚决贯彻《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之规定,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接受审计和社会监督,打造阳光财务;四是认真做好防火、防盗、防抢等安全工作,切实保障学校资产安全完整;五是要改善服务环境设施,注重卫生,切实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