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度财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01阅读数:
     
     
         3月31日下午,我校2014年财务工作会议在坞城校区综合教学楼一层综合会议室召开。各部门单位行政负责人、报账员及全体财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副校长杨有振对学校2013年财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我校2013年在财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不足。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14年财务工作思路和举措,要求做到坚决贯彻校党委、校行政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我校工作目标和任务,充分落实2014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增收,规范管理增效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节俭意识,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等等加大清欠力度,加快中央财政专项资金利用,规范会计报销、会计管理等,努力促进学校事业转型发展。同时,杨有振副校长还通报了省财政厅财政监督检查局,太原市税务局稽查分局对我校检查结果和我校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