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发布时间:2014-09-20阅读数:
    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财务处会计科行风评议工作总结
         自全校开展行风评议工作以来,我们抓住这次有利时机,针对广大教职工反映的窗口服务质量的问题,首先我们对科室人员做了充实调整,强化了业务培训。其次引导全体会计科职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转变服务态度,大力提高服务质量:一是积极倡导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努力提高干部职工的办事效率,加大了“首问责任制”和“限时服务承诺制”的落实力度,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制约手段。二是狠抓文明办公,努力改善科室形象,通过重申“文明用语”“办公禁语”,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身边事抓起,使文明办公成为了每个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广大教职员工都能感受到文明办公带来的新气象;三是创新服务机制,不断提高服务能力,我们在强化服务过程中,不仅仅满足于热情服务、微笑服务的要求,而是在创新服务机制上下功夫,把服务体现在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工作水平,以及体现对现代化办公工具和现代化信息系统的运用和操作上。 
      通过开展行风评议,我科职工思想认识有了显著提高,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变。但是,我们清醒地认识到,行风建设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工作任务,我科职工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正视评议过程中所反映出来的突出问题,认真地加以对待总结,全面实施整改,真正落到实处,常抓不懈,促进会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