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6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25阅读数:
          在中国工商银行主办的“创意点亮青春”2016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意设计大赛中,我校统计学院2014级统计专业的阎爽、蔡娇、许甜甜三位同学共同创作的参赛作品《好借好还创意设计方案》被评为山西赛区一等奖,并在全国复赛中成功晋级前8位,赢得竞赛二等奖,同时也获得了中国工商银行校园招聘直通offer大奖,得到了毕业后到工商银行工作的机会。我校还有另外4组选手获得山西赛区二等奖、8组选手获得山西赛区三等奖。
         12月23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资金财金部总经理马向阳、营业部总经理邹建文等领导一行,专程来我校为以上几组同学颁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有振出席了颁奖仪式。
          杨有振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工商银行多年来对我校在发展建设、人才培养与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对获奖同学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培养创新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争做社会创新型人才。马向阳总经理对获奖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感谢我校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我校为工行培养出新的优秀人才,认为这一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办学成果的突出展现,是银校友好合作的精彩呈现。
          颁奖仪式后,双方领导与同学们亲切座谈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