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师范学院副院长赵怡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06-06阅读数:
        2017年6月5日下午,太原师范学院副院长赵怡带领该校财务处一行八人,来我校就财务管理工作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尹天五亲切接见了考察团一行,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维奇出席座谈会,我校财务处全体处级、正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维奇和赵怡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并期待两校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之后,财务处肖云峰副处长介绍了我校财务处人员基本情况,并从校内绩效工资、科研劳务费、个人所得税、信息化建设、内部控制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经验和做法。接着,两校各科室负责人就对口业务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讨论,并针对当前高校财务管理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学习涉及内容广,针对性强,加强了两校财务工作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沟通,为更好地提高我校财务管理工作水平和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起到借鉴和促进作用。(财务处吴晨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