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省支付结算知识百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9阅读数:

    9月16日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和山西财经大学共同主办的全省支付结算百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副行长邢毅、中国工商银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邹建文、我校副校长杨有振、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支付结算处处长李清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共同按动启动球,标志着活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广大师生有的驻足内容丰富的展板,有的领取易于携带的宣传资料,有的向工作人员仔细咨询,学习支付结算业务知识和防诈骗知识。互动有奖问答更是引起了现场师生的浓厚兴趣,大家积极回答主持人的提问,准确的回答赢得了阵阵掌声与喝彩,同时还获得了精美的奖品,气氛热烈,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对于广大师生学习支付结算知识、养成良好的支付结算习惯、增强防范诈骗意识和提高反诈骗本领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