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财务信息系统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2阅读数:

    31日上午,我校在博学楼阳光服务大厅二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财务信息系统培训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有振出席会议并讲话,财务处曹福平处长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职工和各单位(部门)报账员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全体职工要树立节约的观念,合理开支;要认真学习财务政策与财务管理的各项规定;各部门报账员要发挥桥梁的作用,积极向教职员工解释财务政策和财务制度;财务处、各部门要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共同做好财务工作。曹福平处长简要介绍了新的财务信息系统情况,并对新系统的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天财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就新系统中个人收入网上申报平台的使用操作做了详细讲解和模拟演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尽快投入到新系统的学习中,切实掌握操作应用,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财务服务。


    (财务处武文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