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举办采购政策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7-03阅读数:

    财务处举办采购政策培训会

    629日下午,财务处邀请资产管理处处长白才进为财务处全体人员就采购管理规章制度进行了培训,目的在于让大家更准确的掌握政策和执行政策,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和各单位、各部门。

    培训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宣讲阶段,白才进处长就我校新出台的《山西财经大学货物、工程和服务采购管理办法》(晋财大校〔201826)和《关于2018年采购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晋财大资〔20181)的内容逐条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是对其中的重点部分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对财务审核报销中应注意的环节和流程进行了强调。第二阶段为解答释疑阶段,大家针对学习政策和执行政策中遇到的问题向白才进处长进行了提问,白才进处长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及时,意义重大,使大家对采购政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准确的掌握,使大家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在审核报销工作中有了统一的标准尺度,必将推动财务管理工作在规范化和制度化上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为完成我校“六破六超”总布局总任务、实现我校“十三五”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的财务支持。

                (财务处武文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