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刘月社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1阅读数:

    7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月社在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刘月社一行首先到财务处各业务窗口和各科室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财务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随后与财务处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财务处负责人就财务处基本情况、近期主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纪委办公室和监察室负责人对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相关建议。

    刘月社在调研和座谈中肯定了财务处的工作,并就做好财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特别是健全完善内控制度、岗位责任制度、轮岗交流制度和教育培训制度,形成体制、机制、制度的“三制一体”,进一步推动财务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二是要以热情耐心、严谨细致的态度和作风服务好广大师生,展示良好风貌形象、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三是要利用学校会计专业优势,用理论指导实践、用理论引领实践,创新办法手段,争取推出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四是要在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紧跟学科前沿,做到“与时俱进、与事俱进、与法俱进”;五是要守好法律、纪律和规章制度“三条底线”,讲正义、讲政策、讲道理,为自己把好关、为他人把好关、为学校把好关,不折不扣的执行财经政策和财经纪律,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于业务工作的每个环节;六是要有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学校振兴崛起、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务保障,作出财务人应有的贡献。

    财务处负责人表示,刘月社书记的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财务处将认真贯彻落实,使财务处的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更建设工作有新突破和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