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8阅读数:

    6月4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宁光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F6C0

    会上,全体同志通过精读文章,置身于革命岁月之中,聆听红色故事,深入感悟共产党人、革命志士在面临国家、民族危亡时的忠诚与担当、信仰与无畏以及勇于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党员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最后书记进行了总结,“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杯热土一杯魂”。新中国是无数革命英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要深刻细想、认识领会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民族精神历久常新,红色红山永不褪色。“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唯有不忘初心,方可赢得民心。共产党人的精神思想、政治立场,革命情怀,忠诚信仰,始终初心永远不变。(财务处吴晨星供稿)

    184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