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对我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30阅读数:


    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开展以来,部分教职工反映对个税政策不了解、对清缴流程不熟悉。为了帮助广大教职工按时完成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清缴、避免影响个人征信,64日上午,财务处邀请山西省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税务专业人员对对我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在指导现场,财务处工作人员和税务局专业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教职工详细讲解个税政策,耐心指导清缴操作,使大家对个税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了纳税意识,熟悉了清缴流程,完成了个税清缴,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誉,收到了良好效果。


    ECA5


    该项活动是财务处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财务处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着力点,组织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回应师生关切,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财务处冯静供稿)


    FA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