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平到财务处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阅读数:

    12月7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卢平到财务处检查指导工作。

    在财务处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卢平一行现场查看了阳光服务大厅财务处报销窗口、财务处档案室,详细了解了预约报销审批服务流程、会计档案归档等情况。

    现场查看结束后,卢平与财务处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会上,财务处处长杨宁光简要介绍了财务处的基本情况,并就目前学校发展遇到的财务困难以及学校收支情况、预算管理、预算执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卢平对我校公务接待支出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仔细查阅了有关公务接待支出凭证并询问了有关报销风险点。他强调,财务处要切实增强财务监督的主体责任意识,把好财务报销关;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财务管理工作;要秉持合规合理合法原则,严守财经纪律底线。

    财务处负责人表示,财务处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纪委关于加强公务接待管理的文件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及自查自纠,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预算和审核报销管理,加强财务监督力度,严控财务风险。(财务处武文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