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教育收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阅读数:

         2022年1月5日上午,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组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指导教育收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米子川,财务处处级干部及收费科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议伊始,米子川副校长向检查组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概况及学校教育收费的基本情况。财务处杨宁光处长详细汇报了学校教育收费的项目、标准、收费依据,2020年和2021年教育收费情况等。检查组仔细查阅了学校两个年度的财务报表、收费情况统计表、收费文件制度依据等,并提出中肯的收费建议和意见。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继续教育等收费的标准、调整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检查组认为山西财经大学非常重视教育收费工作,执行教育收费政策到位,教育收费行为规范。

    与会人员表示,将认真落实检查组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教育收费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山西省教育收费政策,公开教育收费情况,自觉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监督。